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八旬夫妻双双服安眠药自杀 网友:我又相信爱情了!(2)

    知情人叶先生说,刘大爷今年85岁,沈奶奶84岁,几十年来互敬互爱,有两个儿子。老爷子身体还算好,但老太太身体不行。近两年,老爷子经常闷闷不乐,会对老太太说,如果老太太先走了,他一个人留在世上也没意思。如果老太太身体没好转,他就陪着老太太一起走。儿孙们想过各种办法开导,也积极为老太太求医。没想到,才过完春节,两位老人就一起吃下了安眠药。

    记者在医院见到了老人的家人,但家人表示,老人吃药的时候,他们都不在身边,也不清楚是为何自杀。具体自杀原因,要等老人醒来才能知道。不过,老人何时能醒来,还很难说。

    叶先生很感慨,老人相爱固然是好事,可不能选择这样偏激的方式。如果这样走了,儿女不仅要伤心,恐怕还会遭邻居议论且现在医学发达,老人应该继续配合治疗,而不是相约寻短见。他表示,从另一个侧面也说明,老人的精神压力比较大,老人如果醒来,儿孙一定要多陪陪老人,免得老人再想不开。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