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位女士用硅胶肚皮装孕妇博同情骗车座位

    最近硅胶肚皮要红了,你知道什么是硅胶肚皮吗?硅胶肚皮的作用是什么吗?近日,一位女士为了为乘坐地铁时有座,网购“硅胶肚皮”装孕妇。佩戴上第一天,“假肚皮”就脱落露馅,当众出丑。之后这位女士以质量问题向工商投诉。

    用硅胶肚皮装孕妇博同情
    用硅胶肚皮装孕妇博同情

    近日,北京市通州工商分局梨园工商所接到这起投诉,认为该行为不属于“为生活消费需要购买、使用商品或者接受服务”,并未予受理张女士投诉。

    300元买“假肚皮”

    北京市通州梨园工商所人员介绍,张女士投诉时称,自己住在梨园附近,每天乘八通线地铁赶往市区上班。由于梨园站客流量大,张女士很少能有座位。

    上周,张女士网上看到一条转让“孕妇硅胶肚皮”的论坛帖,宣称戴上“硅胶肚皮”后看起来与真正的孕妇极为相似,坐公交、地铁时会有人让座。这个帖子引起张女士的注意,一番讨价还价,最终以300元成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