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隐形口罩武装交警抵挡雾霾 网友:交警执勤该做防护!

    隐形口罩?怎么个隐形法?你听说过“隐形口罩”吗?这个类似鼻塞的小玩意,近日成了上海交警的秘密武器。雾霾天气下交警是否应该戴口罩执勤的问题曾引发许多人的热议,而这款“隐形口罩”或许能消除争议,但实际效果如何,交警表示还在试用。“隐形口罩”武装交警抵挡雾霾,你怎么看?

    隐形口罩
    隐形口罩

    “新配发的‘神器’,戴上它指挥交通,防御+40,体力+20,舒适-5,魅力嘛……”昨日松江交警发布的一条微博引来不少关注,图片中的"神器"类似鼻塞,一截支架的两端附着纤维滤片,将两端塞进鼻孔即可发挥作用。

    网友热议:

    nfufnbrd:已经配发执勤口罩,感谢您对青岛交警的关爱!

    jfufhdjkdx:带上不别扭吗?要是质量不好,到时取不出来可就麻烦了!

    nbdyhcbduen:这样对警察的身体也是多一层的保护。

    jfufnrd:那“隐形口罩”能用吗?

    nhdyufwevc:支持警察用口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