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乔恩霍建华“东令恋”虐人心 戏假情真旧情复燃?

    导读:自新版《笑傲江湖》开播以来,陈乔恩便爆红大江南北。在《笑傲江湖》中,陈乔恩霍建华的“东令恋”虐尽人心,而她饰演的东方不败角色也得到不少人认可。此外,陈乔恩霍建华昔日恋情也再度被提及,更有人猜测陈乔恩和霍建华或戏假情真旧情复燃。

    陈乔恩
    陈乔恩

    近日,霍建华和陈乔恩两人因为在新版《笑傲江湖》中出演情侣而让两人昔日的一段情再度被提及。霍建华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自己与陈乔恩的确有过交往。随之,众人怀疑两人旧情复燃。

    而当记者问及霍建华:“这次拍戏和乔恩再次相遇,有没有可能再擦出火花?”霍建华笑着表示:“这个问题太八卦了,不回答。”语气中透着些许暧昧。

    而陈乔恩的微博也出现了与男友霍建华的亲密合影,据知情人透露称:有一次陈乔恩没戏,但却去剧组探班,不仅与霍建华、群演三人可爱合影,还为霍建华贴心打光。

    湖南卫视芒果捞在腾讯微博的官方帐号曝光了一组陈乔恩霍建华于2004年合作的电视剧《千金百分百》的旧照,照片与新版《笑傲江湖》对比,两位主角同样的角度同样的表情,从十年前穿越而来,和新剧同步撞脸,十分有趣。

    现年33岁的霍建华,出道近十年,但为人低调,绯闻也少少,陈乔恩是其唯一公开承认过的恋情。陈乔恩有“偶像剧女王”之称,其主演的戏剧《王子变青蛙》《命中注定我爱你》先后打破了台湾偶像剧收视纪录,而与明道、阮经天、邱泽等真真假假的绯闻也让人猜想连连。

    自从新《笑傲江湖》开播以来,陈乔恩瞬间成为全城热议的焦点。在《笑傲江湖》中,陈乔恩版本的东方不败彻底让人跌破眼镜,但是却演活东方不败角色,令人惊讶。戏里,陈乔恩与霍建华上演虐恋,女主角竟然惨变小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