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安为何能两次叩开奥斯卡这扇大门? 李安被赞进步

    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李安凭借《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简称《少年派》)再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大奖。身为一位华人导演,李安为何能两次叩开奥斯卡这扇大门?这是否给华语电影带来一些启发?对此,中新网记者独家采访了著名影评人宋子文。他认为:李安的成功,正是因为他态度端正、谦逊、好学。

    少年派是李安的“蜕变”被赞进步显著

    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于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美国当地时间2月24日下午)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在宣布李安获得最佳导演奖时,现场记者全体鼓掌欢呼,场面热烈。

    李安的获奖宣言和他本人一样朴实。他说:“谢谢大家和我一起走过奇幻旅程,感谢所有工作人员”。他还表示:“对我而言,在家乡台湾拍摄,得到很多帮助,感谢得到的帮助,谢谢妻子和家人,谢谢印度的所有团队。”最后,他更用中文说出“谢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