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例假拒绝丈夫行房砍断手脚筋 曾向邻居求救被漠视

    例假?手脚?丈夫?女子因例假拒绝丈夫强行行房被砍断手脚筋?女子因例假拒绝丈夫强行行房被砍断手脚筋,曾向邻居求解却关门不理!27岁的周女士昨日上午遭遇噩梦,自称正值经期却被丈夫要求行房,拒绝之后被夫拖到外面砍断手脚筋。曾向邻居求救被漠视!昨晚,龙岗警方称,行凶者逃匿8小时后在观澜被抓归案,但行凶动机尚不明确。女子因例假拒绝丈夫强行行房被砍断手脚筋,一日夫妻百日恩,丈夫如此心狠手辣实属变态!

    例假手脚丈夫
    例假手脚丈夫

    网友热议:

    婵娟一线牵:这个男人是个暴力男,心狠手辣,很严重的变态。

    糊塗朱哥亮:我想原因不会这么简单,只怕是因为有婚外情而不愿意吧?

    q吉p:不管女的说的对或错,对知己女人下这么很手的应该得到法律的严惩。

    鹰智慧: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鄂AJason:因为话语的刺激就拿刀砍?那这男的不是心理承受能力太低,就是有精神病。

    boeskey:尼玛的怎么老公不是人也就算了邻居怕受伤害关门好歹也报警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