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悬赏”请环保局长下河游泳 回应后并未见实质动作

    “悬赏”请环保局长下河游泳?水是生命之源,保护地下水不受污染,功在当代,惠及千秋。为此,先有杭州网友20万请瑞安环保局长下河游泳或走20米也可以,后温州苍南一网友悬赏30万请苍南环保局长下河游泳,就是洗脸也有网友悬赏。问:如此高薪轻松的职业哪里找?答:中国的环保局长!“事实上,不必环保局长回应,大家也知道,这些污水河根本不适合游泳。与其说网友是为了邀请环保局长游泳,倒不如说是对环境污染表达不满。”网友“寒江雪”的评论说出了许多网友的心声。

    “悬赏”请环保局长下河游泳

    最早发帖的人是网友“@胖小谦”,他说,来这边工作四五年时间,该河都是又黑又臭,老远就能闻到异味,路过都要捂着鼻子。眼见最近网络上以悬赏方式邀当地环保局长游“黑龙江”的方法盛行,因而他也如法效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