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成仁奎因癌症去世 灵堂设在峨山医院的殡仪馆中

    导读:2月22日,韩国明星成仁奎因癌症去世,令不少人感到惋惜。曾是成仁奎队友的朴廷镇通过更新推特,表露自己哀痛的心情,希望成仁奎在天堂可以安息。据悉,成仁奎的灵堂设在峨山医院的殡仪馆中。

    韩国明星成仁奎因癌症去世
    韩国明星成仁奎因癌症去世

    2013年2月22日上午,曾由中韩日组成的偶像男子组合A’st1出身成员成仁奎因胸腺癌离开人世,灵堂准备在峨山医院的殡仪馆中。

    曾是队友的朴廷镇通过更新推特,表露了自己哀痛的心情。朴廷镇写到:“和一起作为A’st1成员展开过活动的弟弟仁奎,今天去天堂了。”接着写到:“在接受抗癌治疗时即使很痛苦,也总用开朗的声音通电话的仁奎。希望在天堂可以安息。”

    成仁奎曾作为童星演员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并在2008年与中国人丁海明、韩国人朴廷镇、卞壮文、日本人TOMO组成了多国籍偶像歌手组合。曾演唱过2009年KBS2TV播出的电视剧《花样男子》(韩国版日本版)插曲《依依不舍的心》,并在该年解散。

    成仁奎是偶像男子组合A'st1的成员,一出道就剑指全亚洲,口气不小、胆子不小、胃口也不小。只可惜,A'st1组合成立一年便解散。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