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2爆炸原是山寨机 真小米和山寨小米辨别教程解读(2)

    爆炸的原来是仿造小米!

    下午2点35分,事情突然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曾轲Focus发微博称:“经过鉴定,小米客服人员确认粗(出)事的手机为仿造的小米2,现在正赶往购买的地点。”

    小米2也有仿造的?记者搜索后发现,就在2月15日,深圳警方打掉一造假工厂,这一造假窝点利用春节休假期间,生产假冒小米手机。该造假窝点有2个车间,共8条生产线,占地约3000平方米,查处当天工厂有3条生产线处在生产状态,约有60余个工人正在流水线上赶制假冒小米手机,而在成品仓库内,全部都是整箱的已经包装完毕的假冒小米手机。深圳警方共查获3400余部(全套包装)假冒小米手机2;3100余部(全套包装)假冒小米手机1S;尚未组装的假冒手机配件21000余件。

    下午3点20分,在一片猜疑声中,@曾轲Focus就此事发出了澄清微博:“我澄清一下,手机确实是一个山寨手机,经过小米、卖手机的店、我那位买手机的同事三方协商,已经原价退款了,这事就这样吧,感谢小米在处理这件事情上的积极态度!”

    非正规渠道买到,仿造小米的可能性很大

    记者昨日就仿造小米手机爆炸一事联系了小米公司。小米科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2月8日该用户在重庆赛博广场某手机销售柜台购机,昨日电池炸裂。小米工程师和该用户取得联系,经过三方现场鉴定,这是一台假冒小米手机。

    “我们经常在小米社区和旗下官方微博等发布真假手机对比信息等,提醒用户谨慎购机,保护自身财产安全。”小米科技相关负责人提醒用户,目前小米手机主要通过小米网和联通/电信营业厅这两个渠道进行销售,在其他渠道购买小米手机,买到假货的可能性很大。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