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窃贼入室行窃被抓个正着 只因脚太臭熏醒熟睡的房主!

    窃贼入室行窃?脚臭?房主?这是怎么回事?窃贼入室行窃被抓个正着,就是因为脚太臭熏醒房主!真是聪明反被聪明误啊!王某是一名年轻女子,家住民权县城区。她有长跑的习惯,2月18日晚上,她从北环长跑回来,睡得特别香。窃贼入室行窃被抓个正着,因脚太臭熏醒房主引起了热议。

    窃贼入室行窃
    窃贼入室行窃

    睡到半夜,蒙眬中王某闻到一股恶臭,且越来越浓,居然把熟睡的她给熏醒了。这时她听到一阵异样的动静,起初以为是楼上发出来的,后来感觉动静就在房间里,便赶紧起来观察。这一看,不禁让她大吃一惊:一部手机不见了,电话机线被弄断,装有2000元现金的拎包也不翼而飞。进一步检查后,她发现室内多处被翻动过。看来是有贼入室行窃。再闻那股重重的臭味,分明是还没消散的脚臭味。窃贼一定还没走远!王某赶紧大声呼喊邻居抓贼。

    网友热议:

    fwegcbiqc:哈哈,这小偷真坑爹!

    gcwvicbiqa:活该,叫你偷东西,脚臭被抓住。

    cvwcnq:头一次看到这样的小偷,活该被抓。

    cvwnrciu:真是聪明反被聪明误,关你个几天几夜。

    fhcwievc:脚臭可是大事啊!活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