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级视力表有损视力 专家称或加重近视

    导读:近日,网上流传一个“神级视力表”,引起网友热议。“神级视力表”的玩法很简单,就是在一堆相似的汉字中找不同的字。据悉,神级视力表考验的不是视力而是耐心和细心。不过,专家称神级视力表有损视力,如果玩得多,可能加重近视。

    眼睛
    眼睛

    近日,网上流传一个“神级视力表”,一共有8级,在一堆相似的汉字中找不同的字。这张神级视力表引起网友热议,并且部分网友又在此张视力表基础上自创出其他版本。

    其实,“神级视力表”的玩法很简单,就是在一堆相似的汉字中找不同的字。这个游戏一共有8级,据说能过第六关就算超人了,如果8级都过的话,说明你的眼睛已经达到金睛火眼的境界了。

    此外,也有传言,称“神级视力表”的游戏有助预防和治疗近视的功能,所以引来众多“四眼仔”挑战。

    但是,对于网传“神级视力表”可预防和治疗近视的功能,武汉爱尔眼科医院小儿眼病科主任戴鸿斌予以否认:“该视力表需要直视电脑,而面对电脑时间过长,会导致过度用眼甚至近视加重,预防、治疗近视无从谈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