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身份证复印件生成软件2分钟即可克隆

    身份证复印件生成软件2分钟即可克隆?这是怎么回事?身份证也能随随便便被复制?这叫人怎么放心?“身份证复印件克隆软件泛滥网络,安全隐患不免让人忧心忡忡。身份证号别到处填,小心你的身份证复印件被克隆!”据称,该软件下载安装后,输入公民基本信息,便可生成“二代身份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生成软件2分钟即可克隆,实在令人防不胜防!身份证复印件生成软件2分钟即可克隆引起许多人的热议!

    身份证复印件生成
    身份证复印件生成

    近期,网上出现了二代身份证生成器,在软件中输入信息后,便可获得带照片的二代身份证复印件。就此事,警方提示:使用假身份证复印件非法获利将构成诈骗罪,一旦发现使用身份证复印件制作软件造假,将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和《刑法》处罚。

    网友热议:

    juhwuqe:大家注意身份证复印件要安全使用哦!

    kjdsuydsbweq:科技发展的时代,大家都要时刻留心注意自己的身份证件和涉及个人身份信心的卡片,谨防被不法分子盗用,造成经济损失和不必要麻烦!

    muydsghwe:这相关部门是不是可以制止下,现在信息泛滥太严重,防不胜防啊!

    mnjydsgwe:身份证号别到处填,小心你的身份证复印件被克隆!

    穆恩达jfwue:这年头,怎么什么事都有。人真可怕@!

    mjuwcfj:太恐怖了,让人怎么活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