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5男童烤棚死亡:政府和家长为何不吸取教训?

    贵5男童烤棚死亡,怎么又是贵州?贵5男童烤棚死亡,又是5个孩子窒息而死!贵5男童烤棚死亡,为何悲剧不断上演?贵5男童烤棚死亡,网友:政府有责任吗?贵5男童烤棚死亡,引发网友热议!众多网民痛心之余追问:为何悲剧不断上演?应汲取什么教训?

    贵5男童烤棚死亡
    贵5男童烤棚死亡

    2月18日傍晚,贵州麻江县5名男孩被发现死于一废弃的烘烤烤烟棚中。初步调查,5名儿童是在废弃烤烟棚中引燃堆放的湿润稻草导致窒息死亡,系家长疏忽造成的意外事故。贵5男童烤棚死亡,最大的6岁,最小的4岁。

    网友热议“贵5男童烤棚死亡”:

    泡琴:#贵5男童烤棚死亡#去年,贵州毕节就有5名流浪儿童在垃圾箱生火取暖,中毒身亡,当地政府和家长为何不吸取教训?

    白皓的围博:我看这事和政府关系不太大。祸起家长没尽到监管义务,深层祸源是农村学校教育没有“自我保护能力训练”这一课,大批不会游泳、不会避震、不会用电、不知道屋里点把火会窒息等基本自护知识的娃娃,一个个地走了。

    小丑joker:#贵5男童烤棚死亡#在国外,要是父母敢这样,早就失去儿童监护权了,中国有谁管过这事?出这样的事情,不能说与政府毫无关系。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