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患者砍死医生一审被判死刑 以精神病为由提起上诉

    【砍死医生】近年来,由医患矛盾衍生出的事件频繁见诸报端,引人关注。备受社会关注的“天津中医一附院医生康红千被害案”近日在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审理并作出一审判决,天津患者砍死医生一审被判死刑引起了热议,被告人王英生(现年63岁)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判决后,王英生表示不服,认为自己案发时患有精神疾病,已委托律师提起上诉。难道杀了人再装什么精神病,杀人不用偿命了吗?

    患者砍死医生出事大楼
    患者砍死医生出事大楼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11月30日透露,经调查,29日砍死该院针灸科主任医师康红千的患者王某,此前与康红千并未发生过任何冲突,王某仅在该院看过两次病,花费挂号费27元、针灸治疗费40元,凶案应该不是医患纠纷引起。凶手王某有精神病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