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一领导约女下属开房视频曝光 男方称醉酒需要(4)

    对帖子中提到的他与女下属晚上进客房,凌晨才离开的事实,张书记的解释是因工作原因酒喝多了,只能到客房休息,在休息时就找其女下属为他倒水进行照顾。

    当记者提出为何每次进入房间,都要将走廊上的灯关闭时,张书记说,这是为了节约用电。他一直都有这个习惯。

    “我每次开会都会教育他们,坚决杜绝长明灯,每年的电费要达到200万左右。所以我一直都有这个关灯的习惯。”张书记说。

    “女下属每次照顾你都是一夜的吗?”记者问。

    “这个不一定,如果我恢复得快,她们也就很快离开了。其实,我明白你想问什么,也明白发帖子人的想表明什么。这个帖子和截图明摆的就是恶作剧,这些方面的内容连我夫人都知道,这些人都将这些东西寄到我家里给我夫人。我夫人一看只是一笑了之。你想想,如果我和女下属有什么情况的话,干嘛不去外面开房间,何苦在自己的单位呢?”张书记解释。

    “我知道是什么人做的,我心里有数,毕竟我是院里的一把手,方方面面肯定有不到位的地方,院里上下有270名员工,有分配不均的地方也属正常,自然就得罪了一些人。这样做明摆着就是报复我。”张书记也向记者诉起了苦,“我辛辛苦苦在这个院里干了10年,为了工作经常喝酒喝到挂水,我根本不是一个酗酒的人,这都是为了工作。去年因喝酒都挂了两次水了,谁来关心过我呢?”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