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洁工夫妻23年未回家过年渴望在家看春晚

    清洁工?23年没回过家?你看到是否会觉得心酸?那么简单的心愿对于他们来说却是不容易的。清洁工是辛苦的,值得我们去赞扬的!前晚7点35分,渝中区较场口街头飘落着初春凉沁的雨丝,路灯下一对身穿橘黄色工作服的清洁工夫妻,在门市屋檐下用着简单的饭菜。这一幕深深地感动了从此路过的市民。清洁工夫妻23年未回家过年渴望在家看春晚感动了许多人。

    回家看春晚
    回家看春晚

    “年还没过完,他们两口子吃着简单的白饭,好像只有一点咸菜,坐在路边吃得很匆忙。”前晚,在较场口工作的熊先生走出办公室时天色已经全黑,昏黄的路灯下,他注意到一对清洁工夫妇坐在较场口转盘旁“朝禄化工”门市屋檐下,匆匆地打发着晚餐。夫妻俩的晚餐异常简单,但两人吃得很专注,不少来往的行人都忍不住回头去看他俩。目睹这一切,熊先生心里涌出暖暖的感动。“寒风冷雨中,选择路边匆匆晚餐,肯定是想节约时间,这对清洁工夫妇留给我的印象是非常敬业,非常恩爱。”

    网友热议:

    duydnbhbkzm:清洁工人是我们美丽的马路天使!

    kfunudd:如果没有清洁工,市容会是怎样的?

    dhuywbnsywh:希望能有一个假期让他们回家看看,23年没回家了。真是看到就心酸。

    jieji8dj:每个人都不该看不起清洁工。他们的辛苦是你们无法感受到的。

    juirnuda:这种默默在工作在为人民服务的人,就会值得我们尊敬!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