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非洲女与中国男婚后获中国居留权后出走 中国绿卡值钱

    【中国居留权】21岁非洲女子与41岁辽宁男子结婚获中国居留权后出走?非洲籍女子与中国男子结婚后获中国居留权后出走引发热议!2011年,辽宁41岁的离异农民刘某相亲,认识了比他小20岁,“想找个中国丈夫”的非洲姑娘法图,对方一见面看上了他,不嫌弃他又老又没钱,当场要跟他结婚。今年1月4日,法图拿到了新护照,第二天就失踪了,刘以对方骗婚为由报警。非洲籍女子与中国男子结婚后获中国居留权后出走,更有网友以此调侃“好骄傲,中国绿卡也值钱了?”

    网友热议:

    wave:我大中华帝国也有人骗绿卡了!

    中国居留权
    中国居留权

    Dennis:奇葩阿。40多岁,无钱,无权,无色(外貌),人家21岁的要你??无非看你傻呗!

    如来老哥:一日夫妻百日恩,状告?真下得了手呢。

    风念去去1:昔日华女嫁美男为绿卡,今朝非女嫁中男为居住,可悲可叹,可笑可惜!

    景德君:看来中国居留权对于非洲等不发达地区的人来说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

    一块五:我感到震惊的是居然还有人要骗取中国居留权!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