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因经济困难超载罚单内交警夹百元 (2)

    日前,某门户网站一段新闻视频热传:美国小伙海登在开车时,因车辆没有注册,被警察拦下后罚款50美元。民警知道海登经济困难后,在开出的罚单里夹着100美元,为海登救急。前天,类似的事也发生在渝北区市民樊某身上。

    超载者求情不罚款,称家中不宽裕,女儿看上一个30元的布娃娃都没舍得买。民警说,天冷没戴手套,穿着简单,摩托皮座椅有洞,说明他们很拮据。系统显示,他已到银行缴款。

    经询问,车上大人是小女孩父母。驾驶员是小女孩的父亲樊某,穿着胶鞋,棉裤裤腿上敷着泥,手上还有石灰粉。

    李自立对樊某进行现场教育,告知对方已经超载。樊某解释,女儿身高不足1.2米,应该不算超载,希望得到民警谅解。“12岁以下的小孩,根本就不能乘坐摩托车。”李自立回答。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