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变态级选美是日本最吸睛、最具价值的选美大赛?

    日本变态级选美?变态级选美挑战公众视觉神经,有日本平面模特界的登龙门之称的MISSFLASH2013发表会,日前在日本东京都内召开。荣获大奖的有阶户李、永井里菜、池田裕子。活动现场三人穿着泳衣登场,并分别展示了她们个性的一面。

    日本变态级选美是日本最吸睛
    日本变态级选美是日本最吸睛

    日本《产经新闻》报导,MISSFLASH在选美界有登龙门之称,从这个比赛出来的模特一般都会身价大涨,因此它也是日本最吸睛、最具价值的选美大赛。“MISSFLASH”在选美界有“登龙门”之称,从这个比赛出来的模特一般都会身价大涨,因此它也是日本最吸睛、最具价值的选美大赛。

    日本男人为什么在女性化?

    在眼下的日本,那股貌似“绵绵无绝期”的阴柔风潮,丝毫没有要刮过主流社会的意思。修眉、涂指甲油、定期定点做美容,尽管最开始,这些只是“时尚潮人”的生活方式,但近年来,就连普通男性小白领都开始修细他们的眉毛,定期去VIP制理容院做皮肤护理或美容。他们不为“潮”,他们也许只是无奈,因为这就好比出门必须化妆的日本女人们,这已经成为一种“必须的社交礼仪”。

    对男性审美已被颠覆

    隐匿于日本男人血液里的“大男人主义”是根深蒂固的,即便是在整个日本社会颠覆了对他们的“审美”角度之后。他们能切身意识到女性的美,于是从细小的地方开始,他们模仿、创作,甚至超越。即使到了这个演变阶段的最后,男人们依然不愿完全承认这一点。于是,虽然他们进行的那些皮肤护理或者是在面孔上的小小“改造”,其实都师从女性美容业,但他们在自尊心上的最后挣扎,仅仅是名义上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