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晚冯巩节目后移是否影响演出效果 冯巩的理解

    #春晚冯巩节目后移#股城网讯www.gucheng.com:股城网讯:春晚冯巩节目后移?春晚冯巩节目后移是真是假?春晚冯巩节目后移为哪般?春晚冯巩节目后移是否减少了观众对节目的观赏性?春晚冯巩节目后移是否影响演出效果冯巩的理解与配合节目才安然无恙,冯巩作为央视春晚的常客,一句:“我想死你们了!”红遍了大江南北,每年都是在前几个节目出现的冯巩,今年的节目被导演组定到了第26个节目,却因春晚超时而被转移到了零点以后,记者第一时间致电冯巩徒弟了解“春晚后台的故事”。

    春晚冯巩节目后移
    春晚冯巩节目后移

    2013蛇年春晚冯巩搭档老朋友郭冬临与阎学晶表演正能量小品《搭把手,不孤单》,冯巩在小品中本色出演“天津大哥”,嘴里说着纯真的天津话,延续央视春晚的天津元素,在节目中表现天津老爷们的睿智与幽默。同时,冯巩还在小品中极力传递正能量,诉说了2012年北京7月大雨的感人故事。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冯巩在小品中还跳了鸟叔的骑马舞。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