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电总局送礼广告:叫停广告就能改变送礼风气吗?

    广电总局叫停送礼广告?广电总局怒了?还是掩耳盗铃,自欺欺人呢?广电总局下令叫停各种送礼广告,要求各级电台电视台立即删除含有渲染“送礼”内容的广告。称是因为这些广告“传递了不正确的价值观,容易助长不良社会风气”叫停广告就能改变送礼风气吗?什么通知啊规定啊都是掩耳盗铃、自欺欺人。广电总局叫停送礼广告引发网友纷纷热议!网友:“有些广告的确很恶心,但更恶心的是行政乱干预,尤其涉及道德观念。”

    网友热议“广电总局叫停送礼广告”:

    Astroday:#广电总局叫停送礼广告#记得以前有人批评时尚杂志刊登的照片过于颓废,导致吸毒人增多。

    山寨共和:#广电总局叫停送礼广告#红都还叫停广告,红彤彤一片呢,价值观高尚吗?社会风气不诡异惊悚吗?

    天许佛容:#广电总局叫停送礼广告#我说过,类似通知是给领导看的,意思是我照你的指示办理,我紧跟你了。至于有无实效,天知道。

    Zidane_Sun:#广电总局叫停送礼广告#删除送礼广告,不如删除逼人不得不送礼的制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