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牛炫父帖:前者是他今年的收成 后者是他一生的希望

    最牛“炫父”帖走红传递人间亲情正能量,近日,一篇题为《我的父亲是一个收棒子的——以此献给天下所有父亲》的最牛“炫父”帖走红网络,网友读后大呼“泪奔”。这篇用拇指在手机上写就、共分8次发完的3000多字网帖,虽有错别字、讲“大白话”,却能打动人心,已被顶至145楼,回复达234条之多。被誉为最牛“炫父”帖。网友这样评价:在一些孩子时常抱怨“父母没本事、没钱没权”的今天,这一“炫父”帖更显珍贵。

    最牛炫父帖
    最牛炫父帖

    为了能有个靠山,少一点个人奋斗的辛苦,多一些成功的捷径,一时间“干爹”大行其道,从而“干爹”一词也带上了浓重的贬义色彩。而《我的父亲是一个收棒子的》这篇帖文却引来无数称赞。

    网友热议“最牛炫父帖”:

    Boss滴脸儿圆呀圆:#最牛炫父帖#最牛炫父帖,果然是满满的正能量!!!无论父亲还是母亲,给予孩子全额的爱之外更重要的应该是让他们心领神会做人的道理,毕竟那才是相伴一生的财富。

    窦大卫:#最牛炫父帖#回归生活的现实,平平淡淡才是真!生活、工作、学习都是如此!我们什么都是“轰轰烈烈”,太浮躁!

    徐雁泽:#最牛炫父帖#父亲看了看一车棒子,又看了看自己的儿子,前者是他今年的收成,后者是他一生的希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