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掖发生4.0级地震 地震时只感觉到一瞬间的摇晃

    股城网讯:据国家地震台网测定,2月5日21时13分,甘肃省张掖市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发生4.0级地震,震源深度6公里。初步了解,张掖地震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房屋破坏情况。市民反映,张掖地震时,震感并不强烈,只感觉到一瞬间的摇晃。

    张掖地震
    张掖地震

    股城网综合报道:国家地震台网测定,2月5日21时13分,在甘肃省张掖市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北纬38.9度,东经100.0度)发生4.0级地震,震源深度6公里。该地震位于张掖市西南39公里,距离肃南裕固族自治县34公里。

    据初步了解,这次地震,截止目前没有接到人员伤亡和房屋破坏的情况。

    地震发生时,肃南县城里只感觉到一瞬间的摇晃,震感不是很强烈,当时跑到街上的人也很少,甚至有不少人“几乎没有察觉到”。目前,当地群众生活稳定。

    网友热议张掖地震

    张掖同城会:地震结束之后不是各种恐慌而是各种在微博、空间的刷屏有木有!!!话说让那些没有感觉到地震的孩纸情何以堪。

    叉子系翔哥的果:甘肃张掖地震了。第一反应。你们没事把。

    陈翔橙:还好离得挺远的。

    张宏瑛微博:张掖市区有轻微震感,而肃南当地县城有震感,不过只持续几秒,估计损失不大。

    十一哥:万一哪天我和你们聊天,聊着聊着我下线了,不是我不爱你了,而是我被埋了。

    万里国疆一片红:保佑我的家人,保佑我的家乡人。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