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歌手朱哲琴在西藏拍MV短暂失踪 微博力量大

    歌手朱哲琴在西藏拍MV短暂失踪,微博力量大网友传回好消息,2月5日晚7点50分,女歌手朱哲琴经纪人依兰在网上发出求救信息,称西藏西南部迎来大到暴雪,前往珠峰拍摄MV的歌手朱哲琴及随队工作人员全部失踪,已经将近10个小时完全失去联系,天气恶劣再加物资匮乏,目前情况十分危急。

    朱哲琴在西藏拍MV短暂失踪
    朱哲琴在西藏拍MV短暂失踪

    随后,又给出了名为“王小萼”的网友给出了朱哲琴团队的最新状况,“团队正从珠峰大本营向山下走的途中,因为藏地大雪,异常难行,希望有附近的朋友能帮到他们。那里是靠太阳能发电,由于几天来一直阴天,没有办法为电话充电,所以已经十几个小时没有联系了。愿上天保佑他们平安。”

    网友立即将朱哲琴在西藏拍MV短暂失踪微博扩散,此事牵动了无数网友的心,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微博寻人,网友报来喜讯称朱哲琴及其队友已经安全抵达定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