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警方解救14名被拐婴儿 多数为父母为佣金亲手所卖

    俗话说虎毒不食子,有些家长却重男轻女,得知怀女婴便生下卖掉,令人心寒啊,警方辛苦解救被拐婴儿却得知是自己的亲身父母亲手所卖,不由担心这些被拐婴儿是否会再次落入人贩子手中!这些被拐婴儿价格差别大,男婴均价5到6万元,女婴2万元左右。为了区区几万元,通过中介将亲生骨肉卖出去,着实令人不寒而栗,目前已有3个孩子的父亲被刑拘。

    被拐婴儿
    被拐婴儿

    去年10月17日,惠州、河源、汕尾、江门、东莞、梅州6地警方联合收网打掉4个贩卖婴儿团伙。昨日,南都记者从惠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了解到,14名被解救婴儿,皆是被父母亲手所卖。不同的是,有些父母本身不想把孩子生下来,而在中介人忽悠下,将婴儿生下卖掉;令人惊讶的是,大部分父母只是为获得2万到3万元的金钱,通过中介将亲生骨肉卖出去。目前已有3个孩子的父亲被刑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