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鸿祎做客天天向上 it大佬大闹《天天向上》

    继张朝阳、李彦宏之后,IT圈传奇人物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将作为特邀嘉宾亮相《天天向上》。据了解,在节目录制现场,素有“红衣大炮”之称的周鸿祎频频放出惊人之语,让天天兄弟大呼“智商不够”。而近期,在网路上走红的奇虎“三娘”也成为了热议的对象,网友纷纷猜测,此次“IT战神”是否会带“三娘”一起亮相节目,聊聊“女屌丝变身百富美”经验。

    周鸿祎做客天天向上

    近日,IT老男孩周鸿祎登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在节目现场,周鸿祎多次将汪涵错认成汪峰,还邀请其演唱《春天里》,还跟小五“套近乎”说,“欧弟,你这快乐大本营搞得真火呀!”雷到一片。而刚一开场,周鸿祎就先调侃了《天天向上》的总导演,惹得女导演十分羞涩。紧接着老周不知是真不认识汪涵还是故意耍宝,对着汪涵说:“我特别喜欢你唱的《春天里》……”让汪涵哭笑不得;而自称带着2000名公司女员工拥抱欧弟任务的老周,反而抱向韩国帅哥小五,让真欧弟傻眼,更笑翻现场观众。老周现场自爆手机号,引来网友疯狂拨打,被称为给手机卫士做了一次绝佳广告。看到号码,我默默的摸出了手机也打了一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