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岁孩子因父亲不让玩iPad抡玩具枪将其脸砸肿

    iPad?4岁孩子?玩具枪将父亲脸砸肿?这是怎么回事?4岁孩子因父亲不让玩iPad抡玩具枪将其脸砸肿,4岁的孩子因为不让玩iPad就发那么大脾气?这个只有4岁大的孩子是什么心理?玩寒假放了近两周,4岁半的凡凡在家玩手机、iPad也有两周,前天,凡凡的妈妈马女士为了让孩子断电玩瘾,将手机上的游戏全删除,没想到,倔强的小家伙足足闹腾了一天,被爸爸呵斥后,孩子抡起玩具枪就打,凡凡爸爸的左脸被打肿了。看着跟发神经病一样的儿子,夫妻俩都傻了。4岁孩子因父亲不让玩iPad抡玩具枪将其脸砸肿引起了热议。

    父亲不让玩iPad抡玩具
    父亲不让玩iPad抡玩具

    马女士说,凡凡在幼儿园其实很乖,从没跟其他小朋友打过架。为了奖励孩子,他们每天会让凡凡玩半个多小时的手机或者iPad。自从放寒假后,凡凡玩iPad的时间就多了起来,两口子都要上班,奶奶一人在家做家务,为了让凡凡安静,就让他玩游戏。

    网友热议:

    qwjv:这么小的孩子就有这样的攻击性,那长大还得了。

    efcbqwc:做父母的还是要多放点心思在孩子身上,孩子很容易学坏,还是那么小的孩子不要让他因为玩iPad而太入迷。

    fcwevc:iPad不该拿给小孩子玩,还是玩具就好了。

    wqv:过早接触电脑,对儿童智力开发帮助有限,对其视力的危害却很大。

    cgWJFW:小孩子不该那么早句接触电脑,对身体一点都不好。

    返发货qwirvc:做父母的还是要教育妥当啊。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