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OS 6.1完美越狱工具发布 果粉漏夜越狱

    从昨日的85%,到今天下午的95%,越狱梦之队evad3rs官网显示iOS 6.1完美越狱工具evasi0n进程正逐步向100%迈进。而从大神的Twitter中也可看出,北京时间今晚或者明日凌晨将会迎来iOS 6.1完美越狱工具的正式发布,看来又有不少果粉要熬夜了。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1点,越狱团队evad3rs终于在官网上正式发布了iOS 6.1完美越狱工具,该工具支持的设备有iPhone 3GS、iPhone 4、iPhone 4S、iPhone 5、iPad mini、iPad 2、iPad 3、iPad 4、iPod touch 4/5以及Apple TV 2。

    此外该工具不仅支持iOS 6.1系统,还支持iOS 6.0.x系统,不过还是推荐大家升级至iOS 6.1之后再行越狱,将失败的可能降至最低。

    完美越狱教程稍后放出。

    iOS 6.1完美越狱下载地址:

    大家可以点击这里下载:Windows 版Mac 版Linux 版

    百度网盘下载地址:Windows 版Mac版Linux版

    最后还是要提醒一下越狱前的注意事项:

    1、使用evasi0n工具之前请使用iTunes或者iCloud备份你的iOS设备,这样在越狱碰到意外时,可确保不会丢失你的数据。

    2、在使用evasi0n之前,请关闭密码锁,否则可能会导致一些意外发生。

    3、在越狱过程中要保持耐心,请不要同时启动iTunes或Xcode。最好的方法就是在越狱完成之前,不要去碰你的电脑。

    4、如果越狱过程中某个进程被卡住,那就放心的重启你的设备,不会对越狱造成任何影响。

    iOS 6.1完美越狱工具发布网友给出以下提示:

    apple:越狱已成功,跟4.X   5.X 不同的是这次有一步是要自己点击设备上的越狱图标     测试可用,目前CYDIA没有6.0+的APPSYNC,不过刚刚用了5.0+的APPSYNC可以安装我之前备份的所有APP,目前不知道能不能用在安装只支持IOS6.0+版本的APP上,现在准备挂机下一个最新的JUBEAT,明天来测试一下

    jc:大家注意 越狱到最后一个图标一直在闪 那串英文的意思是叫你打开你的手机 里面有个越狱的图标 你要点一下才会继续哦~

    jaeey:中间解锁工具闪烁的时候要在手机里点击越狱图标哦!

    liao:ok,很快完成!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