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狙击手遭枪杀死 10年狙杀255敌人称致命神射手

    股城网讯:2月2日,美国狙击手凯尔和朋友利特菲尔德带着劳思前往射击场,想要帮助他减轻压力,没想到,这位美国狙击手凯尔就这样丧命在劳思手上。美国狙击手凯尔遭枪击身亡后,警方迅速将凶手抓获。

    美国狙击手
    美国狙击手

    据悉,这位美国狙击手凯尔服役10年狙杀了255个敌人,称之为最致命神射手。

    2008年,凯尔随部队驻扎在伊拉克萨德尔城外。凯尔观察到2100码(约1920米)外有一名携带榴弹发射器的敌人试图靠近美军车队,他马上屏住呼吸,瞄准,然后扣动扳机。目标当场毙命。

    在被派驻伊拉克安巴尔省省会拉马迪期间,凯尔的枪法让敌人闻风丧胆,后者称他为“拉马迪恶魔”,并悬赏8万美元取他的首级。

    凯尔,1999至2009年从军、担任狙击手,四次被派驻伊拉克,期间射杀了逾百名伊拉克武装人员,有美国“最致命神射手”之称。

    在伊拉克服役的10年间,美国狙击手凯尔狙杀了255个敌人,成为美军历史上狙杀目标最多的狙击手。

    不过,凯尔和世界上最致命的神枪手还有一定的差距:芬兰神枪手西莫·海亚狙杀了542个目标,在全球最致命狙击手中名列第一。

    退役后,凯尔回到老家得克萨斯,将从军经历写成《美国狙击手》一书,并致力于帮助老兵身心康复,没想到自己却成为牺牲者。

    枪击事件发生前,凯尔和朋友利特菲尔德带着劳思前往射击场,想要帮助他减轻压力,没想到劳思开枪将两人打死。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