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50名中国人报名火星之旅 或炒作有去无回成为卖点

    股城网讯:近日,荷兰“火星一号”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公开招募4名志愿者,参加2023年火星之旅。值得注意的是,这次“火星之旅”是一次单程旅行,4名志愿者很大可能有去无回。但是,目前已经有37000多个人报名参加“火星之旅”,而中国人达到450名。

    火星之旅
    火星之旅

    股城网综合报道:近日,荷兰“火星一号”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公开招募4名志愿者,他们将作为人类先遣队于2023年登陆火星。值得注意的是,“火星一号”将是一次单程旅行,只管把人送上火星,而不包括把人送回地球。在目前收到的37000多个报名意向中,中国人达到了450多名。

    主办方对报名者几乎没有任何技术上或身体上的限制,甚至不需要会讲英语。唯一的明确要求是报名者年龄必须在18岁或以上。报名者包括厦门大学学生小陈,他今年刚好18岁,他觉得参加这一项目是一个实现自己梦想的机会。据悉,报名者还将进行选拔。

    是什么力量驱动他们参与这项冒险?经历了“5·12”地震的报名者马强说,看淡了生死,认为该在有生之年“做些事情”。即使不成功,也希望做那个“抛砖引玉”的人。”

    马强在四川都江堰经营一家“农家乐”,今天恰巧是他与未婚妻办喜事的日子,但是,如果他能够被选中参与该公司的登陆火星的计划,8年后的他将离开妻儿,在火星上度过余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