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警拔枪逼停酒驾保时捷

    交警配枪?交警也会配枪的吗?醉驾车被警察查到却不依法,交警出手拔枪逼停“酒驾保时捷”合法吗?昨日凌晨,广州交警天河大队在珠江新城猎德大道北往南方向设置查车点,一辆棕红色粤A车牌的保时捷高速驶入民警的视线,执勤交警远远示意其进入查车区接受检查。但距离查车点还有50米左右的时候,保时捷突然紧急刹车、加速倒车、掉头,并试图逆行。“这辆车的意图非常明显,就是要快速逃避警方检查。”交警拔枪逼停“酒驾保时捷”引起了热议。

    交警拔枪逼停酒驾保时捷
    交警拔枪逼停酒驾保时捷

    事发时,交警查车现场除了查车区之外,还在距离100米之外设置了堵截岗,由两名交警在堵截岗执勤。当保时捷加速调头,把车打横在路中间的时候,堵截岗的民警邹sir迅速跑过来进行拦截,而此时保时捷的车头也正好对着邹sir。邹sir大喝让司机停车,但司机并未听从。眼见车头就要撞上来,邹sir果断拔出枪指向司机同时口头提出警告,随之成功将车逼停。当时车内有三男一女,司机为一名男性。

    网友热议:

    善良温岭兔:我支持广州交警拔枪,现在财大气粗的人是嚣张。

    习习工夫茶女:对于紧急情况,就应该在保证大安全的情况下紧急处理。幸好查出来是酒驾,若是醉驾岂不危害更大,交警拔枪逼停车,应该!

    随心而不随意:很好,对那些藐视法律的人很有震慑力;只要严格执行开枪的原则就是正确的。

    贾劭辉:交警也应该有生命保障,只有在他们的生命有保障的条件下,他们才会义无反顾,舍己为人竭诚地为民服务!交警拔枪,不仅能保障执法者本身的生命保障,而且能够震慑罪犯!所以,在拔枪权力不被滥用、恶用的情况下,我赞成广州交警拔枪!

    张铭瑶:支持,要有敢作敢为!

    兰欣的心窝:开豪车更应该遵守各项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及规定,要做一个有素质的“有钱人”哈!

    愿好好活着:遇上查车,如无心虚,为何掉头,如不拨枪逼停.豪车狂飙,祸及无辜。警察配枪联合交警执勤合法。正常。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