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动车高价盒饭“趁饿打劫” 乘客要不挨饿要不被宰

    股城网讯:近日,记者搭乘部分动车体验吃饭问题,竟然发现动车高价盒饭问题非常严重,引起不少乘客不满。动车高价盒饭实在离谱,怎么离谱法?10元盒饭断供、8元八宝粥断供、方便面没有,只有40元的盒饭,所以,乘客要不挨饿要不被宰。

    股城网综合报道:近日,有记者搭乘部分动车体验吃饭问题,10元盒饭断供、8元八宝粥断供、方便面没有,而工作人员解释称早就卖完。

    春运期间,动车竟然买不到10元或者15元的盒饭以及方便面,究竟是故意不卖还是真的缺货呢?

    对此,有乘务员道破玄机:有15元的方便面,你还会去买40元的盒饭吗?

    动车高价盒饭
    动车高价盒饭

    如此说来,高铁动车还真的是明摆着坑乘客的钱咯。想不到,没车票已经够难了,可是现在吃饭更难。那么,铁道部又该如何解释呢?

    动车高价盒饭消息传出之后,引起社会极大关注,网友纷纷炮轰。

    随后,铁道部回应称,已要求各次列车按相关服务标准提供15元以下盒饭,并不能断供。

    虽然说铁道部已经要求各次各次列车按相关服务标准提供15元以下盒饭,并不能断供,但是仍难以令人息怒。

    垄断”一直是铁道部想要摆脱的帽子,可是一个小小的盒饭都不肯放弃“垄断”,如此可恶,现在做出的调整,难免只是为了堵住悠悠之口,甚至说是忽悠百姓。

    好吧!打工者离乡别井到其他城市工作,已经是一件心酸的事情了;在过年的时候,只想一家团聚,想不到买票都这么难,甚至买不了;买到票了,想不到上了动车,竟然还要吃高价盒饭,就成为了铁道部要捕捉的“水鱼”。

    动车高价盒饭说明了是“趁饿打劫”,先说明哦,饿是指铁道部和乘客都饿,铁道部是“缺钱”,所以为了满足私欲,向乘客打劫;而乘客,很简单,就是肚子饿,为了填饱肚子,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动车打劫。

    动车高价盒饭出现,乘客只有两条路可以走,要不挨饿,要不被宰,而且还是只能选择其中一条路走而已!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