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城吃面帮患癌店主筹集手术费 网友:温情暖人间!

    一碗面就能帮助一个人?如果是真的你愿意吗?你愿意出一份钱吃一碗爱心之面吗?全城吃面,帮患癌店主筹集手术费。全城吃面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也感动了许多人。只要人人都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得更美好。全城吃面,你被感动了吗?1月23日晚8点31分,@新浪河南发微博:一起到这家面馆里吃碗面吧!郑密路沁河路口,有一个“李记卤肉刀削面馆”,老板不幸患上骨癌,急需做手术。思虑再三,他决定发帖求助:可不可以来我家面馆吃饭?让我妻子多赚一点儿钱。这种诚实,我们似乎无法拒绝。郑州的同学,组团去吃碗面吧!

    全城吃面
    全城吃面

    几天前,42岁的李刚在网上发出一个求助帖,他说最近查出得了骨肉瘤,需要钱做手术,但家庭条件不好,希望网友们外出吃饭时能到他家的面馆去,这样妻子能多赚一点钱。

    帖子措辞朴实,没有为吸引眼球而耸人听闻,也没有连篇的惊叹号,但是它并没有湮没在海量的信息中,反而迅速被转发扩散,网友评价说“这种真诚和坦率无法拒绝”。于是,相约吃面成了郑州城里的一股风潮,微博上熟人之间都在问“你啥时候去吃”。

    网友热议:

    婉约:为这些素不相识的人感动,中国还是好人多!

    黎新造:这样面的味道更浓,祝福吧!

    高翠霞:郑州的朋友们你们应该感到骄傲这位病人不是直接向你们伸手而是想了个两全其美的办法好感动!

    郭丽娟:很温暖。谢谢这么多有爱的人。

    hbdengxh:积小善成大德!

    松鼠开大会:祝福郑州吃面的好心人一生平安。

    火星的蚂蚱:现在放假了在家乡,开学了去郑州上学,一定带着同学去吃面!祝您早日康复!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