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夜总会大火200对人死亡 生命如此脆弱我们好好珍惜

    巴西夜总会大火巴导致至少120个人死亡,惋惜生命的同时也提醒爱泡夜店的朋友们,珍爱生命吧!西南里奥格兰德州州政府27日傍晚将夜总会火灾造成的死亡人数从245人修正为233人。此外,还有106名伤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巴西夜总会大火并且多人是被人群踩踏致死,一场大火失去了那么多生命。

    巴西夜总会大火
    巴西夜总会大火

    南里奥格兰德州公安厅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185名已确认身份的遇难者名单。目前,所有遇难者遗体都安放在圣玛丽亚市体育中心的体育馆内,死者身份鉴定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州公安厅将每小时更新一次遇难者名单。

    网友热议:

    星茗:这一天这么多人惨烈离去,请把这些惨痛埋在春天里。为巴西夜总会大火罹难者祈福!

    ecosway♂TET郑总:惊闻巴西大火燃,二百余人殒瞬间。痛定思痛警钟响,狂欢莫忘保安全。今朝正享世间乐,明天可能赴黄泉。生命如璃太脆弱,珍惜当下每一天。呵呵,活着就是幸福啊!

    阳光天使:都是金钱惹的祸,穷困人家是不会去的。

    彩虹:只要为死者祷告,安息吧!

    风雨桥:我们要深思呀!疯狂的夜总会会要我们的命的呀!爱泡夜店的人们。

    萧无韵:门太少了,建筑设计和营业场所设计缺陷却需要用数百大学生鲜活的生命作代价,希望给建筑设计和营业装修及监管部门敲响警钟!去往天堂的人们,走好!

    雀斑老师:虽然是外国人,但看到这个消息还是很震惊的!两百多个生命啊。

    ﹏落寞秋风。:惜闻巴西夜总会大火致300多人遇难,我谨代表中国人民像贵国政府发表唁电,向遇难同胞表示深切哀悼,对遇难者家属深表同情与遗憾,望节哀顺变,逝者一路走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