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本山年收入大起底 10亿身家30亿资产(3)

    而和很多明星在声名鹊起之后就忙着走穴、代言不同,赵本山在做好自己这个个人标签之后,把更多的重心放在了发展自己的文化公司、将个人品牌发展成公司品牌上。他坚持将自己的喜剧文化进行产业化包装,尤其体现在对于所掌握的艺术与人才资源的最大化运用上。

    同样是地产投资,赵本山却与一般明星都投资住宅、豪宅的习惯不一样。除了在三亚、北京以及沈阳等地的房产目前已增长了数千万元外,他在沈阳斥资8000万元兴建的影视基地才是最为外界瞩目的固定资产。

    这个影视基地占地20公顷,目前市场价值已达到7亿元人民币,几乎翻了10倍的价格。该影视基地地处沈阳棋盘山风景区,实际上是一个集影视拍摄、休闲娱乐和文化教育于一体的大型主题乐园。不仅地价直线上涨,从精神层面上来说,这个工程欲再现100年前与北京天桥、上海城隍庙齐名的沈阳北市场的盛景,为赵本山和他的帝国也积累起不少人气与声誉,可谓一举多得。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