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孩与蟒同居12年引热议 人和动物能成好朋友

    13岁男孩与蟒同居12年引热议,小小年纪就与蟒同居,一起长大一起玩,确实让人感到不可思议。他与大蟒蛇的感情让人惊叹,也启示人们:大自然任何动物都可以成为人类的朋友。珍惜生命------保护动物!13岁小男孩与蟒同居12年,让人觉得惊讶不已。蛇对于不少人都会感到很害怕,即使是一条再温顺的蛇,不少人也都会避而远之。而在广东东莞常平一名13岁小男孩竟然与巨蟒同居12年,引发不少争议。13岁小男孩与蟒同居12年,再次引发人和动物之间的相处,人和动物能变成好朋友。靠的不就是和平吗?

    男孩蟒蛇同居
    男孩蟒蛇同居

    上周五,在东莞常平一间中学读初一的阿哲踩着自行车一路飞奔回家。在家里,有一个与他朝夕相处12年的“老朋友”——一条重上百公斤的大蟒蛇。刚回到家,他就丢下自行车,跑到“老朋友”的玻璃房里,轻轻敲着玻璃。玻璃房里面蜿蜒盘旋着一条大蟒蛇,闻到了熟悉气味的蟒蛇,开始抬起头来寻找老朋友的身影,还兴奋地蠕动着庞大的身子。

    网友热议:

    玉儿冰冰:人类和动物是永远的朋友,只要你不伤害它,它是不会主动攻击你的。

    捡破烂的公主:2013年是农历蛇年,希望喜欢吃蛇的人嘴下留情,尊重大自然的任何生命,不要滥捕滥吃野生动物,尊重和爱护一切有情感和痛觉的动物,这才是真正的文明人类。

    玻璃人:动物都是有灵犀的,你用心对它说话,告诉它不伤害它,只想和它做朋友,如果它听懂了,接受了你,它对你的真诚将是无与伦比的。

    凌璇小宝:再一次的证明,人和动物是可以和平共处的。所以,保护我们的动物吧,如果没有了动物,人类也就不会存在了。看到这则新闻,我也有一个想法,如果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也养一条这样的蟒蛇。

    ゞ順⒎臫嘫ル:爱护动物等于保护自己,动物其实比有些人可爱。目前已经有好多动物都濒临灭绝多可怜啊!快救救它们吧它们也是生命人类有时真的很残忍。保护动物爱护地球的每一个生命!

    说谎的人:人和蛇都能相处的这么好人和人之间反而有许多的尔虞我诈是动物的进步还是人类的退化啊!

    TET☆:无惧者无畏,同属于大自然的生命,他们都具有纯真的本性,如彼此不存在互相残害的邪恶居心,生物本来就是可以和平相处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