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西夜总会大火245人死 原因系燃放烟花弹引燃夜

    股城网讯:27日凌晨,巴西夜总会大火,造成245人死亡,数百人受伤。据悉,发生大火的夜总会位于巴西电巴西圣玛丽亚市中心,当时正举行一场大学生聚会,所以死亡的人大部分都是学生。此外,巴西夜总会大火原因初步判断,因乐队成员燃放烟花弹时引燃了屋顶的隔音材料。

    巴西夜总会大火
    巴西夜总会大火

    股城网综合报道:27日凌晨,巴西电巴西圣玛丽亚市中心一家夜总会发生火灾,截止目前,已确认245人死亡,数百人受伤。正在智利访问的巴西总统迪尔玛·罗塞夫27日上午决定取消访问行程提前回国,前往事故地点处理善后事宜。

    火灾发生时,夜总会正举行一场大学生聚会,参加聚会的是圣玛丽亚联邦大学的学生。27日凌晨2时30分左右,舞台上演出的一个乐队成员燃放烟花弹时引燃了屋顶的隔音材料。火势迅速蔓延,夜总会顿时充满黑烟。由于夜总会只有一个出口,人群在逃离夜总会时发生踩踏,造成大量人员伤亡。

    据介绍,这家名为“吻”的夜总会是当地青少年和大学生喜爱的娱乐场所,最多可容纳2000人。目前,大火已被消防队员扑灭。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