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货车司机撞死收费员 家属要求索赔249万余元

    收费员?司机?索赔?货车司机因10元告诉通行费较劲,不肯多交10元钱强行闯关,活生生把收费员碾死,毫无人性!昨天,北京市二中院,被控故意杀人罪的李革祥受审,死者小祝的父母索赔249万余元!货车司机撞死收费员要求索赔249万余元,律师希望法院对李革祥轻判!

    收费员司机索赔
    收费员司机索赔

    2012年7月18日凌晨4时许,京港澳高速公路赵辛店收费站,因高速收费相差10元的问题,货车司机李革祥与女收费员小祝争吵。之后李革祥驾车闯关时,将阻拦其通行的小祝撞倒,后倒车再次碾轧身亡!

    事件起因

    为错发的通行券较劲

    50岁的李革祥是河北涿州人,小学文化程度。他当庭说,自己2010年考取了B2型号的驾驶证,之后买了一辆载重量5吨的二手东风牌平头货车,登记在其小舅子的名下。不忙时跑跑运输,经常走高速路到北京。

    一般情况下,小轿车进高速时领的通行券是A型,交5元钱;大货车领的通行券是B型,交15元。

    李革祥说,他的货车是B型车,要交15元的通行费,但他A型券、B型券都领过,“他们给我什么券,我出去就交什么券”。

    去年7月18日凌晨3点多,李革祥开货车从窦店上了京港澳高速公路,准备把两吨半重的水泥构建,从河北涿州送到北京回龙观。在进高速时,收费员发的是A型车通行券。凌晨4点左右,李革祥驾车来到丰台区赵辛店进京方向出口收费站。在最外侧收费口,他把A型通行券及5元钱交给28岁女收费员祝某。祝某发现车型不对,当即告诉李革祥,要交15元。

    李革祥不愿意,并表示,“我说他们给我的就是A型车的券,给什么券,我就应该交什么钱。”两人随后发生争执,祝某从收费岗亭出来,站在李革祥的车前,双手掐腰和他理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