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济南公安局长拥16栋楼 网友称其为“房祖宗”

    山东济南公安局长拥16栋楼,网友称其为“房祖宗”:在2012年年末许多房叔、房妹、房爹,公布于众,但是大众疏忽一个特大号“房爷”,他不是几套房,而是16栋楼!”

    山东济南公安局长拥16栋楼
    山东济南公安局长拥16栋楼

    记者从历城区公安分局一位工作人员中得知,程绍春于2010年前后被调任至济南市公安局,他未听过该传闻。

    记者随后联系济南市公安局,一位男性工作人员称传闻是假的。记者请对方拿出相关证明,并询问能否对外公开程绍春个人财产,该工作人员则命记者联系市纪检委。记者多次致电纪检委,均无人接听。

    举报人称,程绍春于2008年春天在历城区港沟镇田庄村,违法低价购买田庄村的

    野楼盘16栋,进行出售出租,现在已经成立了警苑小区,物业齐全,保安人员20

    人左右。

    最近,这“房叔”“房姐”“房妹”可以说是喧嚣一时,不过,不仅是他们,就连真相扑朔迷离的陕西神木县的“房姐”也过时了。因为又来了一位“房祖宗”,他就是济南市成城区原公安分局长程绍春。他不是拥有几套房那么简单,而是拥有16栋楼。据举报人爆料,在2008年的春天,程绍春在历城区港沟镇田庄村,违法低价购买的田庄村的野楼牌16栋,现在已经形成小有规模的小区了,物业齐全,保安人员20人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