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叙利亚国防组建“母狮部队” 目的是填补男兵伤亡

    股城网讯:雄狮部队就听过,可是”母狮部队“的确比较新鲜。据媒体报道,叙利亚国防组建“母狮部队”,目前已有500名女兵召入部队受训。官方称,成立“母狮部队”,目的是填补男兵伤亡和叛逃留下的空缺,保护检查站和执行安检任务。

    股城网综合报道:2013年1月,叙利亚霍尔姆斯一处由巴沙尔政权控制的安全防线,正由一队妇女武装负责守卫。这一幕恰巧被隐藏的摄像头拍摄下来,并被上传到了网络。

    这些妇女身穿军装,主要执行巡逻和安保任务。一名网友对这段视频发表评论说,这些负责巡逻的妇女很可能就是受命于政府安全部队、代号为“国防母狮部队”,其队员全为女性。

    据悉,目前已有500名女子被召入名为“国防母狮部队”的准军事部队,她们正在霍姆斯市的新兵营受训。

    叙利亚国防称,母狮部队是由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组建的女子部队,目的是填补男兵伤亡和叛逃留下的空缺,保护检查站和执行安检任务。

    不过,叙利亚反对派人士对此批评称,阿萨德组建女子部队可能是为了迫使反对派杀女人,然后向全世界宣传此事。

    母狮部队
    母狮部队

    叙利亚国防组建“母狮部队”,500名女兵召入部队受训,对于成立的原因各有各说。官方称成立“母狮部队”,目的是填补男兵伤亡和叛逃留下的空缺,保护检查站和执行安检任务,而叙利亚反对派人士对此批评称,阿萨德组建女子部队可能是为了迫使反对派杀女人,然后向全世界宣传此事。究竟孰真孰假呢?这个问题,有待查究。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