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士康罢工抗不发年终奖金 厂方否罢工称属管理争议

    股城网讯:1月22日,北京富士康千人罢工。调查得知,这次北京富士康工人罢工,是抗议北京厂区不发年终奖金及薪资不涨。但是,对于北京富士康千人罢工事件,厂方予以否认,称并非罢工,纯属内部管理争议协调。此外,十多天前,富士康工厂也曾发生过工人罢工游行抗议事件,导火索源自工资低伙食差及管理过于严苛。

    北京富士康罢工
    北京富士康罢工

    股城网综合报道:1月22日,北京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富士康电子厂三期产线员工发起罢工,抗议北京厂区不发年终奖金及薪资不涨,抗议一直持续到当天深夜。据了解,当地警方派出大量人手武装戒备,严防事态恶化。对此,鸿海表示,此事并非罢工,纯属内部管理争议协调

    十天前,大约1000名富士康的工人上街游行,抗议薪资问题和待遇问题,当时员工抗议工资太低、加薪不平衡、伙食差以及管理太过严苛。他们希望能通过罢工获得与公司管理层的对话机会,在诉求无法满足后便在第二天上街游行封路抗议。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