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安局长拥16栋楼 公职人员坐拥房产记录刷新无底线

    股城网讯:公安局长拥16栋楼,实在令人震惊,不知情的人还以为这位公安局长是房产开发商呢。网友爆料,公安局长拥16栋楼,其他网友认为该公安局长称呼程绍春为“房爷”“房祖宗”都不够,而应该称其为“房神”。不过,济南公安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称“公安局长拥16栋楼”一事不属实,而16栋楼是历城公安分局民警宿舍。

    公安局长拥16栋楼
    公安局长拥16栋楼

    股城网综合报道:1月22日17点14分,新浪网友@萧山君子发微博称:“今日各大论坛惊曝:济南市历城区原公安分局局长程绍春曝有16栋楼,在2012年年末许多房叔、房妹、房爹,公布于众,但是大众疏忽一个特大号“房爷”,他不是几套房,而是16栋楼!”

    爆料一出即吸引了众多网友围观,截止23日晚上,该微博已被转发2万9千多次,评论超过6千条。不少网友留言希望职能部门彻查,也有网友幽默建议:“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吧!!”

    还有网友认为称呼程绍春为“房爷”“房祖宗”都不够,而应该称其为“房神”!连潘石屹和任志强都忍不住对此调侃:“华远盖的楼比小潘的多几倍,程局长又让小潘咋活啊?”

    24日,济南公安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网传“济南市公安局历城区分局原局长程绍春有16栋楼”一事不属实,网传的小区非程绍春个人拥有,而是历城公安分局民警宿舍。2005年5月,历城公安分局为解决民警住房问题,在港沟镇田庄村由民警个人出资购房。

    据悉,目前济南公安历城分局的很多民警依旧在这一小区居住,经询问多位民警均表示此事不可能,程绍春现任济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公安局副局长,目前工作没有受到影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