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最红艳星坛蜜工资一般 作完毕搭地铁回家

    日本最红艳星“坛蜜”22日在一档午时节目中透露,坛蜜自己现在每月工资其实与一般公司职员差不多,大约3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万元)。

    日本最红艳星坛蜜
    日本最红艳星坛蜜

    报道称,最近坛蜜走红,每个月大约有80个节目等着她去做。作为现在最红且最“忙”的性感女王,她每月收入在1千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1万元)以上都不该让人质疑。但是,她在22日的节目中透露说,现在仍然只从所在经纪公司拿“固定工资”,因为这是她当初与公司签的合约。

    她每天工作完毕后,自己一个人乘坐地铁回家。而且现在居住的公寓的房租为7.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000元),在东京只是很普通的公寓。

    据了解,坛蜜曾经有志于成为一名火葬场的遗体化妆师,后来被星探发现,进入演艺界。最近坛蜜不仅个人写真大卖,更因为其搞笑天赋,而被各大电视台节目亲睐,邀做嘉宾和主持。

    在日本影视圈,当红影星歌星收入不高的情况随处可见。由于日本经纪公司在艺人初期进行了大手笔的先行投资,因此艺人走红之后,所获收入仍然不高。虽然这些拿“固定工资”的艺人令人同情,但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一旦他们向外界公开了收入低的事实后,经纪公司马上就会给艺人涨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