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奕迅唱《稳稳的幸福》 张一白+小柯+陈奕迅合璧

    股城网讯:1月23日,2013年贺岁片《越来越好之村晚》的主题曲《稳稳的幸福》正式发布。《稳稳的幸福》由陈奕迅演唱,昭示着张一白+小柯+陈奕迅”铁三角组合的再度合璧。对于铁三角的默契合作,陈奕迅笑称:“《稳稳的幸福》这首歌,胖子才‘稳’得住。”

    稳稳的幸福
    稳稳的幸福

    股城网综合报道:2013年1月23日,贺岁片《越来越好之村晚》发布主题曲和群星海报,再爆明星加盟阵容。陈奕迅为电影献唱主题曲《稳稳的幸福》,章子怡、莫文蔚笑容亮相,为电影再添人气。

    陈奕迅献声《越来越好之村晚》主题曲《稳稳的幸福》,这是继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的主题曲《因为爱情》之后,“张一白+小柯+陈奕迅”铁三角组合的再度合璧。

    在《越来越好之村晚》中,陈奕迅的献声可谓经历了一个颇为曲折的过程。实际上,最早张一白是想请他出演电影里的一个角色,无奈因档期缘故,这一想法最终没能实现,主题曲的邀约也因此一度搁浅,陈奕迅亦觉可惜。但其温厚敦实而情感充沛的嗓音,使之成为小柯心目中演唱该曲的不二人选,经过一番争取,歌曲小样在2013的新年钟声敲响前寄到了陈奕迅手中。

    “真的非常喜欢,能感觉到音乐和歌词传递出来的温暖和幸福,越听越好听。”在反复听过小样后,陈奕迅便开始和小柯讨论如何来演绎这首歌,从发音的准确度到情绪的把握,两人在细节上反复推敲,于分毫之间见下功夫,力求做到完美。经过众人的努力,最终这首歌以最快的速度在香港完成录制。第二天,小柯带着20多轨完整的录音飞回北京,逐句播放给工作室的同事们听,全员投票,选出最感人的一次演唱。

    自此,《稳稳的幸福》找到了最适合它的声音,陈奕迅也已献声的方式参演了张一白的电影。对于铁三角的默契合作,一向鬼马的陈奕迅竟在三人相似的身材体态上找到亮点,笑侃:“这首歌,胖子才‘稳’得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