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疆公安局局长包养双胞胎情人 网络再次曝光腐败官员

    新疆公安局局长包养双胞胎情人,网络再次曝光腐败官员:近日,多位官员因网络反腐落马之后,又一官员被曝腐败包养情人。该官员被曝是新疆乌苏市公安局长齐放,《新疆出现“最牛局长”啦》的帖子爆料,该公安局长包养双胞胎姐们花,所有包养费用还公款报销。今日,网上曝出疑似该双胞胎姐妹花的大尺度私照。但发图网友无任何说明及相关证据,此时官方也还没有回应,照片的真实性疑点诸多,尚待查证。

    新疆公安局局长包养双胞胎情人
    新疆公安局局长包养双胞胎情人

    近日,新疆乌苏市公安局长被曝包养双胞胎姐妹花,爆红网络,被并网友封为超牛局长,因其包养双胞胎费用全部公款报销。据悉,双胞胎为文工团美女,被该公安局局长利用职务便利安排进入公安局工作,并与之保持不正当关系。

    网帖称,“双胞胎”中的姐姐叫N某,今年31岁,之前在文工团工作,2012年3月任乌苏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3个月后调整为特警大队副大队长。妹妹叫NE,以协警身份在乌苏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工作。网帖还称,齐放在乌苏地段最好的小区租了一高层楼房,供姐妹两人居住,费用全部由单位报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