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分娩后衰老如老太 整形手术是否能恢复原本样貌?(2)

    不过胡女士的容貌从年轻变到年老,您知道用了多长时间吗?答案告诉你--两年。不知道的人肯定会说了,这不是位妙龄少女和一位老太太吗?其实啊她们俩是一个人,而且这个人今年才28岁。胡女士说,左边这张照片是她20岁的时候照的照片,她说自己年轻的时候模样在当地算是数得着的,穿的那也是相当时髦。但自从她生完孩子后,过了一两年的时间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胡女士说,她21岁结婚的,22岁就生下一个孩子,再后来半年内就发现自己有了变化,本以为有了孩子自然而然的就会变老,当时也没放在心上,但没想到衰老的速度是如此严重,等自己意识到严重性时为时已晚了!

    “85后”女子胡女士分娩后形如老太的新闻后,得到社会以及医疗机构的关注。上周六,胡女士经过郑州市人民医院检查,确认符合手术条件,已于周日下午进行了手术。

    1月20日晚上7点半,经过医生4个多小时的努力,胡女士的手术进入到最后的缝合阶段。院方表示手术十分顺利,效果也很明显。主任医生陈中介绍,胡女士的面部、颈部、耳朵都做了整形,目前眼睛还没做,因为目前还处于浮肿期,眼睛的整形不容易设计,等到消肿以后再进行二期手术。

    在1月17日和18日本报与河南电视台“小莉帮忙”联合,连续报道85后女子分娩后形如老太的新闻后,得到国内各大媒体,以及医疗机构的关注。上周六,胡女士经过郑州市人民医院检查,确认符合手术条件,已于周日下午进行了手术。

    1月20日下午,在郑州上城整形美容机构的病房内,胡女士躺在病床上,静静地等待手术的到来。

    看到记者赶来,她脸上绽放出满是期望的笑容,她表示,自己对这个手术充满了期待。“我做梦都期待,能跟我现实年龄差不多,能像三四十岁那样我就很满足了。”胡女士激动地说。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