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0后男生用压岁钱买房:20年来小金库一分钱没动过

    【压岁钱买房】从小的压岁钱存起来买房子,压岁钱又是怎么样存起来买房子呢?看着铁西一处在建中的商品楼,出生于1986年的李博心里美滋滋的,因为到今年10月底,他就能拿到自己新房的钥匙了。让李博感到自豪的是,买下这处房子他没用父母拿一分钱,首付15万都是李博个人“小金库”的存款。李博用自己从小到大存起来的压岁钱买了一处房子。不依靠父母的任何钱财。压岁钱买房引起了热议。

    压岁钱买房
    压岁钱买房

    李博才27岁,毕业参加工作3年,这15万元中的一部分竟是来自于他的“压岁钱”。经常被大人忽视,被孩子们乱花的压岁钱,积累起来竟然能实现买房的梦想。春节马上就到了,希望这则新闻能给家长们一点启示。

    27岁的李博目前在一家私企工作了近3年,月薪3000元左右。年初,李博在铁西购买了一处80多平的商品房,总价值近40万元。李博直接缴纳首付15万元,其他按每月2000元分期付款。

    网友热议:

    火柴废★汨罗君:15万首付,二十年压岁钱,算下来每年这熊孩子最少得到7500的压岁钱,近一万!真以为谁家小孩都能得这么多?那些压岁钱几百几十的还不是照样穷逼房奴。

    wjfvr:同是80后我们怎么就没有压岁钱赞??

    心痛中的无奈:应该说还是父母的钱,你那的这些压岁钱你父母还的要还给别人,可能还更多,所以儿女还的感谢父母。你自己没什么可骄傲的。

    rwjknv:值得我们学习吗?怎么样存的啊?

    咫尺天涯:攒压岁钱20年才够首付买房,我是要夸奖他坚持不懈的毅力呢?还是要说一下房价为什么那么贵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