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湖火灾:出动多地近300名消防队员增援

    【平湖火灾】昨天下午,嘉兴平湖发生火灾,整个厂房烧得黑烟翻腾、火舌狂舞。半个平湖城都被这滚滚浓烟笼罩。平湖火灾,平湖箱包厂大火连烧10多小时,出动嘉兴、杭州、宁波多地近300名消防员的协同努力下被扑灭,平湖火灾,暂时未有人员伤亡报告,火灾原因还在调查中!

    平湖火灾
    平湖火灾

    平湖火灾,这场大火从上午10点多一直烧到晚上7点,最终才在嘉兴、杭州、宁波多地近300名消防员的协同努力下被扑灭。

    当地空气监测站的数据显示,浓烟较大时,平湖当地的PM2.5数值超标近3倍。

    起火地点是在平湖经济开发区钟埭街道,一个名为“邦和国际”的厂区内。

    这个四层楼的箱包厂房是两家箱包厂共有,邦胜箱包厂和煌辉箱包厂,由三个老板承包。起火地点在三楼生产车间的东面位置,当时车间里有100多人。

    四川人刘从安当时就在三楼工作,听到工友叫喊“起火”后,他马上和其他人一起,拿着厂里的灭火器去灭火。

    “大概10分钟不到,明火已经灭了,但是烟雾很大。”刘师傅说,安全起见,后来他们大多数员工都疏散出来了,只留十多个干部继续灭火。

    后来,因为当时现场西北风很大,在风势的作用下,隐火又复燃开来,最终酿成大火。

    中午12点多,记者驾车从嘉兴赶到平湖,在环北二路,距离事发地点五六百米,就已经感觉到平湖上空浓烟滚滚,能见度只有几十米。下午1点半左右,风渐大,黑烟在大风中翻腾,赤红色的火舌吞噬着三四楼的厂房。

    下午2点半左右,二楼局部也开始着火。一直到晚上7点左右,大火才被基本扑灭。

    昨天,很多平湖市民都看着滚滚黑烟,在问一个问题:这浓烟对人体有毒有害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