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友质疑选美小姐为何变成市委秘书 遭警方拘留十天

    网友因在网上发帖质疑选美小姐为何变成市委秘书而遭到警方拘留,网友称选美小姐变成秘书怀疑背后是有“神秘推手”被警方拘留十天,后迫于舆论压力被提前释放,警方证实该女干部为市委秘书组秘书也确实是当地“月季花小姐”选美获奖者,但是考上公务员是通过正规渠道。

    网友质疑选美小姐为何变成市委秘书
    网友质疑选美小姐为何变成市委秘书

    网友热议:

    王红杰律师:当质疑成为诽谤

    可恶人类--周文欣:没办法,这已经成为一种社会风气,甚至是一种条件反射:无论政府做什么,老百姓总得用毫不怀疑的态度去进行十分的怀疑。所以,政府,公信力的丧失,你脚着要怎么办吧?

    舌尖上的原子键:手段真是没得说,质疑都要抓人?

    TheVerges:敢质疑就刑拘,真好

    蛟龙贝贝:以后发贴要小心点了。

    因在论坛上发帖称当地一名女干部,此前是选美比赛获奖者,并质疑其成为公务员背后有“神秘推手”,湖南冷水江市网友段小文被警方拘留十天。警方称,该女干部为市委秘书组秘书,也确实是当地“月季花小姐”选美获奖者,但考上公务员通过正规渠道,“作风正派”,段小文被拘因为诽谤。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