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本山已加盟江苏卫视春晚 网友:为何不上央视春晚

    赵本山已加盟江苏卫视春晚?赵本山为何退出了央视春晚而加入江苏卫视春晚呢?近日,2013年央视春晚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赵本山因认为作品未能达到心理预期,决定退出蛇年春晚。赵本山缺席央视春晚的舞台,并不意味着2013年春晚看不到赵本山及其赵家班的身影。21日傍晚,江苏卫视在其官方微博宣布,已退出央视春晚的赵本山将加盟江苏春晚。至此,赵本山郭德纲两大掌门会师江苏,实现首度荧屏“喜剧之王”正面PK。

    赵本山江苏卫视
    赵本山江苏卫视

    近日,2013年央视春晚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赵本山因认为作品未能达到心理预期,决定退出蛇年春晚。离开央视舞台的赵本山遭到各家卫视的哄抢,最终,江苏卫视成为赢家。

    有网友表示,他非常期望在江苏卫视看到赵本山表演小品,因为“有赵本山的春晚才叫春晚”。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最近几年“赵本山没什么好作品”,对作品的期望值不高。

    对赵本山演什么节目,江苏卫视春晚总导演黄斌透露,“赵本山老师的小品搭档还未最后确定,不过徒弟宋小宝已确定是人选之一。”赵本山的加盟,也真正见证了“赵家班”和“德云社”两大掌门人首次同台的奇迹。赵本山与郭德纲的首次同台,不仅是个人表演魅力的正面交锋,也标志着传统语言节目里两大流派实力与人气的首次正面对垒。当问及最后的搭配方式是合作还是PK时,黄斌表示,“不排除有合作的可能。”

    据了解,加盟江苏卫视春晚的语言类明星已确定有赵本山、郭德纲、小沈阳、孟非、于谦、宋小宝、郭冬临、沈腾、贾琳群星等,颇值得期待。